合作共赢

INTENTIONS OF SERVICE WIN-WIN FUTU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关于公布“AA”级、“A”级信用等级民办人力资源服务(职业介绍)机构名单的通知

各人力资源(职业介绍)机构、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2013年度民办人力资源服务(职业介绍)机构信用等级评定的通知》(苏高新人保2013-2号)精神,经单位申报、评审小组评审并向社会公示,苏州博信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等19家民办人力资源(职业介绍)机构被评定为“AA”信用等级机构,苏州和谐人力资源服务咨询有限公司等11家民办人力资源服务(职业介绍)机构被评定为“A”信用等级机构。为倡导诚信,表彰先进,现予公布。
希望被评定为“AA”级、“A”级信用等级的民办人力资源服务(职业介绍)机构,进一步加强信用建设与管理,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在维护劳动力市场秩序中起榜样示范作用。


---苏州市虎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


获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