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INTENTIONS OF SERVICE WIN-WIN FUTU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博信公司“电力施工、设计”相关外包业务项目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博信人力资源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主要从事业务外包、人事外包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人力资源机构。为进一部增强企业的发展活力,满足公司业务项目需要,决定面向国内普通高等院校诚聘202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请符合以下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一:电力施工类:送电线路辅助、变电检修辅助、继电保护辅助、电力电缆施工辅助、电气试验辅助、带电作业辅助;派驻项目:苏州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外包项目、苏州苏能集团有限公司新吴城工程分公司外包项目

岗位二:电力设计类:变电一次设计辅助、变电二次设计辅助、线路设计辅助、配电设计辅助。派驻项目:苏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外包项目

招聘人数:50

二:招聘专业

1.国家统招计划内的境内普通高等院校2020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3周岁)

2.国家统招计划内境内全日制本科院校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等电工类相关专业。(全日制211院校本科及以上优先;上海电力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东北电力大学、三峡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沈阳工程学院等优先;本一本二类毕业生优先)

三:基本条件

1.应聘的本科生必须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成绩;应聘的研究生须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成绩,其它语种应达到相应资格水平。

2.应聘毕业生须取得国家或省二级及以上计算机等级证书。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4.应聘学生应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规校纪记录;

5.应聘学生应身心健康,在招聘指定的医院健康体检合格(体检以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实行)》为基本标准),符合电力企业岗位工作要求。

同时,患有以下疾病者,不符合公司项目招聘岗位要求:

(1)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

(2)双耳听力障碍;

(3)四肢功能残疾;

(4)有恐高症或者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作业生产;

其他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合电力作业岗位情况。

四、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

2020年9月22日—10月13日,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一:应聘人员请将简历投至苏州市博信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指定邮箱:bx@boxinhr.com.cn

报名方式二:应聘人员可以带简历到苏州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市场。苏州博信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约定场地接受现场报名(具体时间请见博信公司网站www.boxinhr.com.cn)

3.报名程序:

应聘人员根据《招聘简章》公布的招聘岗位及条件选定应聘岗位后,完整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二报名表)中应由“应聘人员填写的内容”并加贴照片。《报名表》(正反双面打印)和应聘材料均一式两份。报名当天,向博信人力招聘工作人员提交《报名表》和应聘材料的复印件,同时出示应聘材料的原件。经博信人力组织初审,符合规定条件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4.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应聘人员凡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报名、考评和录取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应聘人员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聘岗位所需的其它相关资格证书(件)原件,并提交复印件2份。

五、综合考评

1.笔试的时间、地点和形式、内容

时间:1017日(周六)

地点:博信人力资源指定笔试地点;

笔试的形式和内容。笔试采取闭卷笔试法,笔试科目为《行政能力测试》、《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笔试成绩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按1:3确定面试人选。笔试过程由博信公司特聘项目专家成员予以全程监督。

2.面试的时间、地点、人员组成

时间:1018日(周日)

地点:博信人力资源指定面试地点;

面试成员:由博信人力工作人员及博信人力特聘专家组成;

面试结果在面试结束后由面试组成员综合确定,以百分制打分。

3.综合考评结果:采用笔试占40%、面试占60%,按加权成绩择优录用。考评结束后一周内通知候选人录用结果。

六、体检

1.体检要求参考招聘条件须知;

2.体检具体时间、地点见体检通知单;

3.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人,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七、录用和管理

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与博信人力签订劳动合同及其他各项手续,并在项目规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办理报到入职事宜。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手续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录用人员必须遵守用人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参照考核管理办法进行试用期考核、日常考核和年度考核。对试用期考核、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人员,按规定解除合同。合同期间,工资报酬按用人单位同类人员标准参照执行。

项目委托方不提供职工宿舍,录用人员需自行解决住宿。

八、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监督。监督电话:0512-64525318

特此公告。

 

                                   苏州市博信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922

获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