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INTENTIONS OF SERVICE WIN-WIN FUTU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喜报:博信人力资源集团与白银市技职院校签订合作协议

   日前,博信人力资源集团参加苏州市人社局和高新区人社局组织的“苏州白银两地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对接活动”,赴甘肃省白银市,与当地人社局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合作交流,探讨组织当地农村富余劳动力到苏州高新区务工合作机制。
   博信人力资源集团,分别与甘肃省白银市多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在甘肃省白银市建立“博信人力资源劳动力输转基地”,并依托该基地,向甘肃省内其他地区以及宁夏、青海等周边地区进行辐射,以求建立长期稳定的富余劳动力输转合作关系,运用劳动力资源供给网络,缓解用工企业劳务工招聘难的现状、高效快捷配置劳动力资源。我们将加强省际之间劳动力市场信息沟通,将用工信息及时反馈到劳动力输出地,建立良好的劳动力供应渠道。预计该基地每年将为用工企业输送数千名务工人员。

   博信人力资源集团还与甘肃省白银市技职院校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通过资源互换、优势互补,从联合办学、短期培训、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对外出务工人员进行岗前和技能培训,提高其就业能力和劳动技能,把经过培训的务工人员输送到高新区用工企业。

1


2

获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