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INTENTIONS OF SERVICE WIN-WIN FUTU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博信人力资源集团再次被推举为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日前,经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七届一次会议一致通过,推选我集团公司为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集团总裁蒋诚先生被推举为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行业协会会长。

      人力资源是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中国是一个人力资源大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作为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创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当下,经济转型升级,对人才需求量快速增长,对人力资源资源服务产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再此经济环境下,我集团受到业界认可,被推举为会长单位。是集团公司的荣耀,也是对集团未来发展的期许。

      我集团公司将在协会会长蒋诚先生的带领下,以服务为根本、积极进取、争取协会工作再上一层楼。

  

IMG_8600.JPG 



IMG_8593.JPG





获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