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INTENTIONS OF SERVICE WIN-WIN FUTU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苏州博信人力资源集团 荣获“品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称号

为进一步加快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建设,鼓励区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聚集发展。接苏州高新区(虎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我集团公司被授予“2020年度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品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称号。

博信人力资源集团创立于2002年,是主要从事业务外包、人事外包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人力资源机构。集团成立伊始就给自己以明确的价值定位,博信为劳动者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博信始终怀以最高的热忱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尽博信所能提高劳动者职业素养,尽博信所能加快人力资源行业产业化进程,尽博信所能以自身为表率促进人力资源制度规范化发展。坚持为求职者提供最合适的工作,为企业提供最需要的员工。

2021年度,集团公司先后获得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同年度,集团公司被评定为江苏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苏州市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苏州市高新区(虎丘区)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我集团公司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带动区内机构持续加强品牌建设,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新品开发能力、企业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向集群、特色、高端方向发展。为苏州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做出积极贡献。

获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