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INTENTIONS OF SERVICE WIN-WIN FUTU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博信人力资源集团在行动

      在目前苏州新冠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苏州博信人力资源集团严格按照政策相关规定做好企业防控工作。积极响应省、市及高新区相关疫情防控的部署,尽公司所能为苏城防疫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集团公司总裁蒋诚先生及广大员工,心系苏城防控安危,先后向苏州市红十字会捐款20000元及大批量紧缺防疫物资;
      集团公司青年员工积极投身青年防疫志愿者活动,不顾个人安危,冲在防控一线;

      集团公司各部门代表奔赴苏州高新区枫津社区、马浜社区、横塘社区、万枫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博信人力资源集团相信在政府的有序指导下,全市人民同心同德,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20222130109


         微信图片_20220222130114


         微信图片_20220222130117


         微信图片_20220222130122


         微信图片_20220222130205


获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