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INTENTIONS OF SERVICE WIN-WIN FUTU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博信人力资源集团被常熟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被授予“同心抗疫奖”

      疫情无情人有情。2022年度疫情期间,博信人力资源集团严格按照政策相关规定做好企业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常熟市疫情防控部门号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集团公司总裁蒋诚先生及广大员工,心系地区防控安危,先后向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同时做好自身防疫措施。集团公司青年员工积极投身青年防疫志愿者活动,不顾个人安危,冲在防控一线。

      日前,常熟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迎新联谊会在常熟世纪虞澄大酒店胜利召开!我集团公司有幸受到表彰,被授予“同心抗疫奖

      我公司定当珍惜荣誉,群策群力,努力为常熟地区及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11  22


33   44

获取方案